跳到主要內容區

GoogleMap

►  開車
南下: 走中山高速公路南下 → 於永康交流道下高速公路 → 走中正南路(西向)往台南市區 → 轉中華東路 → 達小東路口右轉(西向)直走便可抵成大校區。
北上: 走中山高速公路北上 → 於仁德交流道下高速公路 → 走東門路(西向)往台南市區 → 直走遇長榮路右轉(北向)可抵自強、成功、敬業、建國校區 → 東門路過長榮路遇勝利路右轉(北向)直走可抵光復校門口、成功校區等。

► 火車
台南站下車後,往後站方向,出口正對面即為大學路,大學路直走左手邊可見光復校門口。

►高鐵
搭乘台灣高鐵抵台南站者,可搭乘高鐵轉乘台鐵直抵市區。

地圖


► 客運
前站: 搭乘客運在台南火車站前站下車者, 可經由火車站附近的地下道到後站出口,後站出口左手側即為成大校區。
兵工廠:搭乘客運在兵工廠下車者,可搭乘大遠百的免費接駁公車,在火車站前站下車,再經過地下道到後站出口,後站出口左手側即為成大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