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成大為綜合型之大學,因此在社團種類上亦十分多元,除學生在新生訓練時校方會對學生做參與社團的宣導及介紹各社團外,系上也十分鼓勵同學參與社團活動。目前系上同學參與各種不同類別之社團活動,且表現良好,將所學應用於社團中,並將許多專業知識積極推廣於社區中。其中本系學生所組織、參與的專業社團有職能治療系學會與職能治療服務團。

本系系學會每學期定期籌辦各類學生活動,包括:


► 舉辦迎新宿營、迎新晚會、我愛老師餐會、忘年會、送舊晚會、系出遊、水果會(全系聯誼)、系沙鍋(全系運動性聯誼)、系沙控、系卡K、OT傳情 …等吃喝玩樂活動。


►  職治週活動、庇護工廠學術參觀活動、參觀義肢工廠、系員大會、師生座談、學術座談(系友座談)、實習座談會…等學術相關活動。 

► 參加校內、校外各類活動及比賽,如P.O.S.T盃、醫學院盃、新生盃、系際盃、校慶等各類運動及藝文…等比賽。 

► 定期舉辦醫學院五系合辦之成大醫學營,帶領高中生進入職能治療之知識領域,進而激發其對職能治療之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