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所有課程一律選課期間上網選課,沒有所謂的『加簽』,請同學不要接收錯誤資訊。
  尤其是通識課程,另說明如下。
系上必修課程選不到?轉系生、復學生、不及格重修請洽系辦協助選課。 
通識教育目標及規定,請同學直接至通識中心查詢
►擋修規定:詳見網頁(課程規劃 大學部 擋修規定

Q1: 我要選通識課程選不到怎麼辦?
A1:

語文
課程:請依規定選課,一定選的到。

領域通識課程:1.早一點去選(這是用抽籤的)。
2.選他系必修或選修課來當跨領域通識課程但務必於當次選課的學期(通識中心的網頁)申請, 逾期是不受理的。

融合通識課程:請去聽演講,沒第2方法。


Q2:
大四實習時,可以回學校選修其他學分嗎
A2: 不行喔,因為實習若請假,需要補實習,所以系上及各實習醫院是不允許學生回校上課的。
只有通識聽演講(因為講座時間是下班後或是在假日) 及線上補強英文課程
可以在實習時選修。
通識聽演講請記得集滿時數之當學期要選該門課去申請,最晚四下一定要選這門課, 否則無法登錄成績!
所以~通識課程,務必於大三下學期,就需修完!請提早規劃~


服務學習,同學可參見教務處>課務組>服務學習網頁說明

Q: 我要選非本系服務課程可以嗎?志工服務怎麼認定?
A: 請填寫改選他系、行政單位服務學習課程或從事志工志願服務事前申請表
(提醒:要事先申請,事後不予申請承認喔),相關規定請見網頁說明,謝謝

 

►英語畢業能力檢定測驗(English Exit Exam):
詳細規定請見:http://eagle.english.ncku.edu.tw/
通過同學務必上網登錄
本系門檻:具 CEFR 對應 B2 等級之英語能力檢定成績證明
(一)  GEPT 全民英檢中高級。
(二)  TOEFL iBT 托福 iBT 87 分以上。
(三)  IETLS 雅思國際英語測驗 5.5 級以上。
(四)  TOEIC 多益測驗 785 分以上。
(五)  Cambridge Main Suite  劍橋大學英語能力認證分級測驗 First (FCE)。
(六)  BULATS  劍橋大學國際商務英語能力測驗 60 分以上。
(七)  或其他同等級之英語能力檢定證明。
 
►英文能力及成就鑑定上網登錄網址 
score.ncku.edu.tw/engcert/login.php  

 


► 畢業離校手續 
campus1.ncku.edu.tw/le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