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9.05.30(六)110級加袍典禮

時間:2020/5/30(六)

地點:成大 成杏校區 醫學院二樓 第四講堂

2020加袍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防疫政策,以下幾點請來賓務必配合:

1. 本次典禮採取「實名制」,只開放給登記參與之來賓入場。其他來賓僅開放能在職治系專業教室(職治系館旁獨立的小教室)一同觀看直播參與

2. 入場時間為13:00-13:30,以下為進場程序,請大家耐心等待工作人員指示:
(1)於醫學院門口掃QR code,並確認來賓有無穿戴口罩
(2)核對您是否為名單上之來賓(請記得攜帶能證明身分之相關證件),未在名單上之來賓不得入場。確認身分後,請等待工作人員協助刷卡進門。
(3)入醫學院後,請配合工作人員量體溫、蓋章,並請記得使用酒精消毒,依照工作人員指示至二樓「醫學院第四講堂」櫃台處
(4)至櫃台處後,請向櫃台工作人員報到。核對身分後,將有人員指引您去指定位置入座

3. 典禮過程中請注意!
(1)請勿任意更換位置(座位為固定的,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2) 請全程配戴口罩,並注意講堂內請勿飲食(若有食物、飲料,麻煩您放置第四講堂外)
(3) 如非必要因素,進入會場後,請勿任意離開座位
(4) 過程中如有身體不適,請立即通知工作人員

4. 典禮結束後,請盡速離開會場。如需要合照之來賓,可至醫學院外或職治系館專業教室等待加袍學生。合影過程中,請記得全程穿戴口罩或維持安全社交距離

5. 防疫期間造成不便,請各位來賓見諒。再次感謝您抽空參加及配合!

 

時間

流程

備註

1200-1300

工作人員準備、場地布置

設立報到櫃台,標記座位

1300-1330

來賓進場

來賓先至報到櫃台簽到,量體溫、使用感應式酒精消毒、確認來賓皆戴口罩後,由工作人員帶領來賓至指定座位

1330-1340

110級學生進場

開始前撥放防疫影片

1340-1410

師長致詞

 

1410-1500

加袍儀式

 

1500-1510

宣誓、110級學生代表致詞

 

1510-

結束

 

 

瀏覽數: